陈儿

懒到发毛,爱吃优质狗粮

霸道总裁爱上我5总裁jb回忆

开学了。。。

第五章
清晨的阳光照射在。。深蓝的窗帘上,然后,,被反射出去(biu~)
不对!窗帘怎么变深蓝色了
雏田突的弹了起来
陌生的房间!!
她看着凌乱的床单
难道,难道!
雏田只觉得
她头快炸了!
淡定淡定
雏田跑到洗手间,对着镜子直接扒开衣服
露出光洁白皙的锁骨
哦没有吻痕
幸好幸好
她这才吐了口气
走出洗手间躺回床上,拿起放在床头柜的手机
打开才发现宁次的留言
“我跟董事长说你在朋友家住,在酒店收拾一下再回去吧。”
原来是宁次带她来开房的
唔?怎么感觉有些奇怪(👀)
雏田突的懊恼拍了拍头
她刚刚在瞎想什么?!!!
真是太冲动了喝这么多酒,如果不是宁次细心她回家肯定被父亲批一顿
众人皆知
日足大人可是从小就对长女雏田严格要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雏田刚洗漱完就听见了敲门声
打开门一位女服务员拿着托盘微笑给她鞠了一躬
“雏田小姐你好,这是您的早餐。”
雏田接了过去,应该是宁次叫的吧
“祝您用餐愉快!”然后又鞠了一躬
雏田关了门,坐在单人沙发上吃了起来
浑然不知门外的服务员小B在她关门后激动的快跳起来
我的天!日向女总裁真人好漂亮!
听说那个跟经理吩咐订餐的男人也超帅的
难道他们之间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!
难道这是传说中的总裁秘密情人!
啧啧~豪门深似海啊。小B叹了叹
她还是不要沾染的好



雏田回到家换了套衣服就准备出门
门被外面打开,进来的是一个踩着十厘米高跟,一身标准OL,化着精妆的职业女性,她抱着一份资料袋走向雏田
雏田没想到,会在这种情况遇到花火
“姐姐,这是父亲命我给你的资料,里面是公司高层的人事管理,对你今天参加会议有些帮助”花火扬起笑容说道。
两年了吧,雏田想到,她离开家的时候花火还在读着大学,现在都步入社会了。
花火的能力,她是知道的。自己的资质平庸,家族对她当代理总裁也是颇有微词,她不知道自家妹妹怎么想她,两姐妹之间就像隔着一扇门,隔应着对方
雏田还是接过资料,像平时般淡淡的说了声谢
花火应了声,走出门时声音没有起伏的响起“宁次被董事长派去接送,让你坐我的车去公司”
“嗯。”雏田暗暗想,该去买辆车了
一路上,雏田翻阅着资料,花火认真的开车。。
。车厢里谁也没再挑起话题


日向集团
雏田赶到董事长办公室时见到宁次
宁次穿着黑色西装,刘海用发胶卷起,年轻的男人多了几分成熟
雏田下意识走上前,低声喊了声
“宁次”
宁次愣了一下,随即淡定,也低声说道“董事长在讲话,你进去找个位置坐下就行”
雏田听后轻微点头,而后面对门口深吸一口气,抬着头“不紧不慢”地走进会客厅
一时间,里面的人都望向了她
雏田轻扯出一抹微笑,朝着自家父亲点头示意,又轻轻转过身礼貌般向众人点头,然后按宁次说的那样,在空座位中找了个离自己最近的坐下
众人(除了董事长)眼皮皆跳了跳
这就是传说中的执事总裁!
就连他们也是今天才见到真人!
谁不知道,日向大小姐高中一毕业就被送出国读大学,一年前更是秘密当任代理执事,隔着太平洋对这个庞大的日向集团进行整顿和管理,即使没有亲临,但她那干脆利落的手段更是令许多同事佩服。“好了!”日向集团现任董事长日向日足打断了众人的凝思“既然现在人齐了,我们就开始今天的会议”声音威严不容置疑
“是的”日向花火站在日向日足旁边接过他的话,纤细的身体站的笔直,一记唇笑“我们集团的新任总裁雏田女士今天回国,第一次参加公司高层会议,虽然我们之前不止一次开过视频会议,但也请用热烈的掌声欢迎雏田总裁”雏田听此缓缓站起,向众人鞠了小躬后礼貌坐下
花火继续今天的会议,雏田也一直坐在座位上没有再做什么。
该说的早在一年前就对着屏幕说过几遍,她也不必再多此一举,只当平常一般就好
沉着淡定。面对什么事都不慌张,这是宁次教的
雏田下意识看向门外的一团模糊身影


会议终于开完,大概内容就是不久的公司周年会和她的记者招待会😫好多事情要忙!雏田在洗手间不断用水冲洗脸提神。她昨天没睡好,导致脑子混混沌沌的。出去的时候花火递了杯咖啡给她,脸色却有些不好看,“喝点提神暖胃吧,等会董事长要带你熟悉公司运作,可能很久才用餐。”
雏田接过,道了声谢。对于这个妹妹,她实在没有更多精力来和她寒暄。
她不是冷血的,可她们之间,实实在在隔着一堵墙,即使浓于血也无法崩塌
她这个妹妹有本事,雏田小的时候就知道。天赋这种东西,雏田天生就未曾拥有过,而她的妹妹却正好相反,雏田命运中唯一被认为“幸运”的事情就是,
她是长女 。
那时候
小雏田和小花火还在互相玩耍,感情腻黏
花火顶着雏田扎的小辫子,一摇一摆的走到雏田身边,像是发现神秘的东西要跟人分享,她凑到雏田耳朵,操着刚学的牙语“姐姐,爸爸和老王叔叔在。。房间里。干着。一些。些。尴尬!的事。”是的小花火刚学会尴尬这个词,她成功用在句子里了哈哈,回去要跟老师邀功(老师:我可能是个体育老师)小雏田年龄虽小,但已经懂事,她知道花火在叫她一起去“探险”,但她有些迟疑“但是妈咪说不能打扰爸爸干事情”好吧以下省略一万字,请自行脑补花火怎么劝雏田去
总之
小雏田跟小花火两个小侦探就出现在日向日足书房门口,雏田和花火两人相互对视,(苹果苹果收到收到,葡萄葡萄,行动开始!)雏田点了点头,然后,,门缝就出现了四只“热情似火”的眼睛.花雏感觉眼前黑漆漆的,什么都没有,雏田本欲要宣布任务失败,却听到里面传来一个声音
“啊!~啊阿~啊~”
哎呀妈是爸比的声音
接着花雏又听到
“呼呼~呼~你觉得怎样”伴随承重的呼吸声
妈妈呀,是隔壁王叔叔的声音!雏田和花火闪巴着清澈的大眼睛,表示不懂。。
于是爱刨根问底的花火凭着瘦小的身躯溜进去,雏田也决定,要保护妹妹,跟着去。。
两只小肉团就这样顺通无阻的钻进去,躲在某个神赐的窗帘后面(我赐的),通过超级无敌闪亮的月光,雏田看到了,王叔叔的手,滑溜溜的,在日向日足的,的脚板上!!揉啊摁啊,爸爸不知道为啥在叫,一直说“轻点轻点”,过了一会儿,王叔叔终于停下来,用旁边的毛巾擦了擦手,说出了话“你的身体还是没有以前的好啊”
“唉,老了老了,哪像你,力度还是那么大”
“我也老了,日足啊,你看你的女儿都这么大了,”
日向日足坐起身“是啊,这次我也是想让你教教雏田,她也是时候该做了”
老王坐在日足旁边,说“真决定是她了,雏田性格,你不怕?论能力,说实话,我觉得花火…”
“她怎样都还是要担这个担子的,”日足打断了他的话“花火再怎么好,都不行”
“为什么不行!”室内突然响起一句童声,是花火的声音
日足和老王皱了皱眉,一霎时房间的灯亮起,两只肉团被发现了
花火站着,雏田蹲着
“谁允许你们进来的”日向日足秒变威严
花火俨然不怕,她的胸脯拍的直响“我反对爸爸,”“妈妈说公民有投票权,我们不是独裁专制,为什么只有姐姐可以当老大,我也要当!”(不要问我花火普通话咋辣么标准,问她老师去)
日向日足被气到,大声怒吼让老王把花雏妈妈叫来
妈咪来到,恭敬低头问声“老爷,有什么指教”
“你把花火带出去,我和老王有话对雏田说”日向日足大手一挥,日向妈妈边面无表情把花火抱走边对她说“小花火乖听话,你爸比在谈正事,妈咪带你去吃好吃的”
“我不要”
“乖”
雏田一脸蒙蔽,被老王炽热的目光吸引,那时候她不懂,老王似笑非笑,对着日向日足道
“可惜我们未来的女主人太温柔了”



5完

啊啊啊我真的码了超久的,从开学到现在啊,可能大家都忘了我的坑了
本来只想写个小短篇,但我觉得对于哥哥和妹妹之间的感情应该是要有个水到渠成的地步
所以
又要拖了
先把分支情节开启,妹妹小助攻哈哈哈
还有老王和日足(老王是我自己编的哈哈原型像哥哥爸爸有没有)
妈妈也是很有爱的呢!
好了今天双十一填完坑安心学习哈哈
tan90度 @一曲新词酒一杯% 好久没艾特你了

评论(1)

热度(7)